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敌》收视口碑获肯定 银润传媒再推力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2:16  新浪娱乐
《天敌》收视口碑获肯定银润传媒再推力作(图)

《党的女儿》海报

《天敌》收视口碑获肯定银润传媒再推力作(图)

《零号国境线》剧照

《天敌》收视口碑获肯定银润传媒再推力作(图)

《蚁族的奋斗》剧照

  新浪娱乐讯 24集大型现代谍战剧《天敌》10月18日起登陆云南、广东、广西、湖北、辽宁5大卫视。该剧由王雷李强、陶飞霏、王雅捷倾力出演。《天敌》作为银润传媒“红色年”的首部力作,该剧从同类谍战剧中异军突起,以少见的“国安题材”牢牢抓住观众的心,不负众望创造不俗的收视佳绩。

  《天敌》由徐纪周担任导演兼编剧,该剧沿袭了徐纪周一贯的风格,节奏紧凑,悬念迭起。徐纪周能够牢牢掌控住剧情的节奏,把握观众心理。《天敌》全剧有2条主线构成。这2条主线的并行的同时又相互联系,各种神秘的间谍组织以及国安内部的“鼹鼠”纷纷登场,构成了一张密密麻麻的谍战之网。

  该剧两大亮点吊足观众胃口:第一,这是一部区别于以往年代谍战剧的现代高科技谍战剧;第二,这是一部为数不多的国安反间题材电视剧。喜爱谍战题材的观众们也对该剧每8分钟一个悬念和紧张刺激的剧情感到惊喜。很多观众看了第一集之后就欲罢不能。该剧走的是美剧路线,每一集的悬念都环环相扣,成为观众们必“追”的谍战悬疑剧。

  《天敌》作为银润红色年推出的首部力作,银润传媒对该剧也充满信心。据了解,该剧在送广电、国安等相关部门审查时就已获得极高的评价。

  另据悉,银润传媒在《天敌》之后还将推出《零号国境线》、《党的女儿》、《蚁族的奋斗》等一系列弘扬主旋律的影视剧,将“红色”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