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潇湘凤”孪生三姐妹荣获《非常6+1》非常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2:37  城市晚报
“潇湘凤”孪生三姐妹荣获《非常6+1》非常明星

“潇湘凤”孪生三姐妹在《非常6+1》现场

  10月17日晚,央视三套《非常6+1》如约播出,来自长春光明艺校的“潇湘凤”孪生三姐妹获得了“非常明星”称号,三个孩子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让含辛茹苦的妈妈感到了骄傲,也让充满爱心并免费资助她们学习的光明艺校校长王欢女士感到欣慰。

  《非常6+1》现场录制时主持人李咏问她们“在你们心目中妈妈是怎样的一个人”,她们说:“妈妈是最伟大的,付出的也是其他妈妈的三倍还要多。”话音刚落,李咏说:“有请三胞胎的妈妈!”三个孩子既惊喜又意外,看到妈妈的那一刻她们抱着妈妈哭了,这一幕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瞬间掌声四起。众望所归,三位古筝小天使用古筝谱写了舞台的辉煌,在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中荣获了“非常明星”。

  三个古筝小天使家境贫寒,2004年,在长春春谊宾馆洗衣房打工的妈妈又得了重度颈肩盘突出,手术花光了家里仅有的积蓄和东拼西凑的手术费。从那时起三姐妹不仅承担了家里所有的家务活,而且每次考试都是全校第一。

  2007年5月,长春中筝集团光明艺术学校举行双胞胎艺术节。三姐妹自编了一段印度舞,她们的精彩演出吸引了中筝集团光明艺术学校校长王欢。她了解到孩子情况后非常感动:“让孩子们来我们学校吧,我们免费教。”

  从此,姐妹三人刻苦学习,学校也为她们选择了最优秀的舞蹈、声乐、播音主持老师,全方位打造她们三个。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仅有13岁,但是三年的古筝学习已经让她们“身经百战”,10岁在长城上参加由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袁莎女士领奏的奥运倒计时古筝表演;11岁被选入中国青年代表团,参加俄罗斯艺术汇演。多年的努力成就了她们这个在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声名鹊起的“潇湘凤”孪生三姐妹古筝组合。她们用五线谱谱写着自己的梦想,用音乐挽起了妈妈的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