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达人秀时代:他们的梦想和舞台无关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2:50  上海青年报
后达人秀时代:他们的梦想和舞台无关(图)

生活中的“达人”们

  本版摄影 记者 马骏 实习生 张瑞麒

  达人生活秀

  川子 在为嘟嘟治病

  在《中国达人秀》半决赛赛场上,那个初赛时和主人上演了一出“人狗情缘”的狗狗嘟嘟并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川子告诉记者,比赛结束之后就收到各方的来电关心,其中关心最多的就是嘟嘟的身体状况,“在我接到的电话中,80%是来问嘟嘟最近好不好。”川子说,嘟嘟得了肾结石,还在治疗。”达人秀结束后,打算让嘟嘟好好安度晚年。“再让她随我东奔西走的,实在是太折腾它了。”

  川子告诉记者:“现在我忙着自己的酒吧生意。另外我也在写歌,准备出张专辑。还有达人秀的巡演,反正生活也挺充实的。”

  丹尼斯 慕名来学舞的人多了

  丹尼斯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金发碧眼帅哥。他的钢管舞表演曾让评委惊叹不已。在北京教钢管舞的丹尼斯昨天告诉记者:“参加达人秀后,唯一觉得有变化的就是来我这里学舞蹈的人多了。”他坦言,这样让自己很开心,可以和很多舞蹈爱好者用肢体语言交流,现在上下班时也偶尔会在马路上被人叫住,要求合影留念。

  “我一直以为在北京,达人秀可能不如在上海的人气高,但是我没想到,还是有很多年轻人喜欢看这档节目的。”丹尼斯说,虽然现在接到粉丝关心的电话多了,而且除了教授舞蹈外,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等知名综艺节目也找他上电视,生活着实忙碌起来,自己也乐在其中。

  朱洁 忙到没时间办婚礼

  “萤火虫,萤火虫满天飞……”那个唱着《萤火虫》的袖珍女孩朱洁,曾在达人秀舞台上赚取了观众无数的感动和掌声。虽然没能在半决赛上突出重围,可是却迎来了自己人生的幸福时刻——男友秦学士当众求婚。

  当记者日前问起朱洁,有没有准备结婚事宜时,她连连称“太忙了”。她说,自从达人秀比赛结束后,自己和男友就有无数的工作要做。“除了上通告,公司还有许多演出要做。”她说,现在连走在马路上都不太方便,总会有人上来和她说上两句话,鼓励她,还有要求拍照留念的。“有时候明明自己挺忙的,被人拦下来要求合照之类的还是挺无奈的。”她向记者透露,“等我有了假期后,会好好准备自己的婚礼。首先,还是要和他回去见父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