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滨《朋友一场》将播 《江姐》“乌贼”变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20  新浪娱乐
赵滨《朋友一场》将播《江姐》“乌贼”变记者

实力小生赵滨

赵滨《朋友一场》将播《江姐》“乌贼”变记者

赵滨

  新浪娱乐讯 据悉,28集电视连续剧《朋友一场》将于10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独家首播,该剧汇集了袁立、周晓斌、娟子、刘威、刘慧、姜超、李明珠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曾在央视热播剧《江姐》中饰演大反派“乌贼”一角的内地实力小生赵滨此次变身“大记者”吴鹏一角。

       在《江姐》中,赵滨饰演的“乌贼”一角亦正亦邪,秘密谋杀了很多国民党和地下党员,精彩表演备受好评,此次《朋友一场》中,赵滨将变身记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很有能力,才华出众,为人正直,但却脾气暴躁,过于理智,一心想着升职,最后虽然没有得到爱情,但却如愿以偿的获得晋升。

       日前,赵滨正投身电影《梦-路》剧组,拍摄中国首部自驾游风光片,并在片中饰演男一号赵天佑。翁虹李子雄、徐少强、陈晓东等著名港台演员也加盟该片,友情助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