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心》首曝海报 众星云集演绎年代大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母亲心》首曝海报众星云集演绎年代大戏(图)

《母亲心》海报第一版

《母亲心》首曝海报众星云集演绎年代大戏(图)

《母亲心》海报第二版

《母亲心》首曝海报众星云集演绎年代大戏(图)

《母亲心》海报第三版

  新浪娱乐讯 随着11月1日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日期的临近,悬疑情感年代大戏《母亲心》三款海报正式曝光,包括主海报、副海报和概念海报各一款。曾黎李依晓、张嘉倪、娟子、郝平、秦焰等群星荟萃的明星阵容在海报上整齐亮相,惊艳效果果然十足,令这部历经3年精心制作的亲情大戏十分引人期待。

  此次发布的海报包括主海报、副海报和概念海报各一款。主海报直截了当地道出了剧情的秘密——“真假公主”。据悉,《母亲心》这出以民国时上海滩为背景的家族年代大戏,其故事原型取自好莱坞经典故事《真假公主》,讲述了两大望族几代人的恩怨情仇故事。海报中,两个女主角张嘉倪与李依晓背对背站着,一个短发活泼、阳光般的天真笑容;一个长发娇媚、略带柔媚的俏皮模样……这二位中究竟谁是真谁是假呢?分别饰演二人母亲的曾黎和娟子也各立一边,郝平等剧中人物也各有立场成对峙之势,看来这个《母亲心》不仅亲情味感人,悬念与矛盾应该也是大看点。

  副海报则分成三个段落的展示出纠结复杂的剧情,人物在其中的表情似乎有着说不尽的故事和感情,两个母亲,两个女孩,两种命运,都为观众画出问号,期待剧情。而最后一款是概念海报,上海风情的怀表落在道路上,背景是老上海风格的建筑,怀表内的相片正是两个女孩和各自的母亲,仿佛岁月的秒针在滴答滴答转过,时间与亲情,交织在岁月的长河中,唯一不变的是那颗母女真心。《母亲心》将于11月1日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