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揭秘黄金明星配角走红辛酸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42  新浪娱乐
《超级访问》揭秘黄金明星配角走红辛酸史(图)

《超级访问》黄金明星配角的走红奋斗史

《超级访问》揭秘黄金明星配角走红辛酸史(图)

《超级访问》黄金配角:左起 李坤霖、赵毅、任重

《超级访问》揭秘黄金明星配角走红辛酸史(图)

《超级访问》黄金配角首度披露走红后薪酬变化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影视剧中,表现出彩的配角往往比主角更抢镜,也更容易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10月23日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黄金配角——多部热播剧中的著名演员赵毅、李坤霖、任重。凭借热播剧《雍正王朝》,演员赵毅的面孔开始闯入人们的视线,而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饰演石荣则让赵毅为人熟知。一部热播剧《媳妇儿的美好时代》,让在剧中饰演的杨一凡的李坤霖被冠以新好男人的称号。在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饰演马伊俐弟弟李刚的青年演员任重,也随着该剧的热播一炮而红。

  他们都曾经历过“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他们在从事演员之前的职业五花八门,初入影视圈演艺之路布满了荆棘。作为刚入行的新人,三个年轻人在当时寻找拍戏的机会并不容易,没有戏拍的日子他们将怎样度过?对那段走红前的凄惨经历,三位嘉宾至今仍然记忆犹新。三位黄金配角首度揭秘走红后片酬变化。任重独家公开和朱雨辰赵宝刚之间的恩怨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23日周六晚21:21分播出的《超级访问》,揭秘讲述配角走红辛酸史。

  《超级访问》BTV财经频道

  首播:周六晚21:21分

  重播: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