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备受关注 盖克面对复杂家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56  新浪娱乐
《完美丈夫》备受关注盖克面对复杂家庭生活

盖克

《完美丈夫》备受关注盖克面对复杂家庭生活

盖克写真

  新浪娱乐讯 婚姻爱情生活剧《完美丈夫》目前正在杭州如火如荼地拍摄中,该剧从筹备阶段就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著名演员盖克在本剧中饰演女主角周媚湄的妈妈,面对女儿在婚姻中的各种状况和自己的家庭生活,而费心费力。

  在本剧中,周妈妈面对自己突然行踪可疑的老公,开始疑神疑鬼,以为周爸爸在外面有人了。经过一番追查,才发现周爸爸的初恋情人小湄得了癌症,已经到了癌症末期。小湄年轻时为了周爸爸牺牲了自己大好的青春,现在周爸爸为了弥补小湄,不但张罗医药费,更天天到医院照顾。了解实情后的周妈妈,又该如何面对因为那个特殊年代而给家庭造成的错误呢?

  《完美丈夫》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70、80后的现实生活状态,通过他们在面对爱情、婚姻、家庭等问题时的态度和处理方式,告诉人们应该坚持对生活应有的正确态度。本剧由知名演员保剑锋戴娇倩林保怡、洪小玲,吕颂贤岳跃利、寇振海等一线明星的倾力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