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风雨情》登陆上海 秦海璐对收视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7:13  新浪娱乐
《金婚风雨情》登陆上海秦海璐对收视有信心

秦海璐出演《金婚风雨情》

《金婚风雨情》登陆上海秦海璐对收视有信心

秦海璐对收视有信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胡军周韵秦海璐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尽管由于档期问题错过了《金婚风雨情》在上海的宣传,但是秦海璐依然对该剧收视有信心。

  与《金婚》不同,《金婚风雨情》的人物性格和故事概况更加具有时代感,和观众更加贴近,剧中生活细节的描述,点点滴滴渗透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温暖情感,感人至深。而影后秦海璐在片中饰演一名白衣天使,和丈夫从相识到步入婚姻,婚后吵吵嚷嚷的生活让二人分开,但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建立了让人羡慕的眷侣家庭。秦海璐表示,自己也非常喜爱这个充满了温暖的故事,在人物塑造中,将自己设立在情景当中,希望带给观众最真实的感受。

  而观众也认为《金婚风雨情》的收视面更广泛,符合各个年龄阶层的观众收看,据悉《金婚风雨情》下月将登陆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届时,秦海璐将参与一系列宣传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