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传》主演聚首 作品更加尊重原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0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应安徽卫视邀请,新版《水浒传》中的“武松”陈龙、“吴用”李宗翰、“潘金莲”甘婷婷、“林冲”胡东等几大主演日前亮相合肥,为该剧助阵打气。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年初陆续在各地方台首播,明年8月将全面上星。

  扮演武松的陈龙表示,这部戏之所以称之为新版《水浒传》,就是希望可以突破老版《水浒传》。而现在剧集并未播出,网上的一些言论却有些偏激。这部新版《水浒传》拍摄近九个月,每一天的拍摄都凝聚着全剧组的汗水,每个演员都非常用心地去诠释自己的角色,力争做到最好。或许有不足的地方,但他希望大家可以用一颗包容的心去对待。而关于外界对新版阵容更像是偶像剧班底的质疑,几位主演一致表示,这部作品更加尊重原著,但也有适度的修改和加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