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朋友一场》28日开播 袁莉变“理发店老板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34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继2009年冠军剧 《人活一张脸》之后,导演黄力加与编剧林和平再次携手《朋友一场》,该剧将在本月28日晚黄金档剧场登陆江苏卫视,这是一个讲述了爱情、亲情、友情在金钱面前如何接受考验的故事。袁莉、周小斌、刘威等“老戏骨”生动地演绎了一个中年草根男面对兄弟、家人、前途几乎无路可走的窘境。

  电视剧《朋友一场》由《人活一张脸》的原班主创打造,导演黄力加与编剧林和平的再次联手让这部电视剧堪称《人活一张脸》的“升级版”,剧中所谈论到的亲情、爱情、友情延续《人活一张脸》寓意风格,同时《朋友一场》更加贴近社会现状,剧情围绕当今社会关于友情、爱情的热门话题展开。

  在剧中周小斌饰演的老实人史进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而袁莉饰演的理发店老板娘杜喜梅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很多观众对袁莉最近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前段时间热播剧 《婚姻保卫战》里的那个 “大女人”兰心,这次在 《朋友一场》中,袁莉一改往日时尚干练的打扮,成了一个顶着 “菜花头”、年近四十、性格泼辣的 “中年妇女”。为了演好理发店老板娘,袁莉还特意去理发店 “偷师”,每天在北京朝阳区某小理发店蹲点 “实习”,经常一蹲就是12小时以上。有了实际操作经验,袁莉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驾轻就熟。除了袁莉、周小斌的精彩演出,“老戏骨”刘威也打破以往 “老大哥”的光辉形象,成了一个 “背信弃义”、陷朋友于两难的 “坏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