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Selina拍戏烧伤 已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1:17  新浪娱乐
俞灏明Selina拍戏烧伤已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台湾媒体的电视报道

俞灏明Selina拍戏烧伤已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俞灏明(资料图片)

俞灏明Selina拍戏烧伤已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Selina(资料图片)

俞灏明Selina拍戏烧伤已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上海消息,有媒体记者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料称台湾组合SHE成员Selina及内地演员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被烧伤,并在瑞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Selina的父母及未婚夫、俞灏明的父母已赶赴医院照料。大约在23日凌晨1:40分,俞灏明的经纪人司捷在自己的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视频:传Selina拍爆破戏烧伤 送医院急救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据悉,Selina和俞灏明傍晚六点左右被送往瑞金医院,治疗直至晚上十一点才结束,Selina和俞灏明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开。据台湾媒体对瑞金医院做的电话连线采访消息,两人目前伤情稳定,对于有消息称Selina烧伤面积有50%及吸入性呛伤的说法,医生没有正面回答,表示医院将配备最好的医生和医护人员全力救助。

  俞灏明的经纪人司捷在微博上的声明:

  谢谢大家对俞灏明拍戏意外受伤一事的关心。灏明今天下午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一场爆破戏时意外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司和灏明的父亲已经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我们一定会全力保证灏明得到最好的治疗和照顾。谢谢大家的关心。让我们一起为灏明祝福!

  截至目前,医院方面尚未对Selina及俞灏明伤势做出正面回应。据与Selina同公司艺人炎亚纶微博透露,Selina所属唱片公司华研将于10月23日白天公布有关此次事故的最正确消息。

  >>>点击进入司捷的新浪微博

  经济人微博确认意外 称力保俞灏明获最好治疗

  Selina背部四肢烧伤 经纪人透露正在接受治疗

  公司声明Selina伤情稳定 Hebe及Ella工作继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