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就演员烧伤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剧组将其送到上海瑞金医院急救。

  今日上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就俞灏明Selina拍戏烧伤事件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正在上海拍摄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昨日在一场爆破戏的拍摄中突发意外,演员俞灏明和SELINA意外受伤,目前正在积极治疗。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位演员并无大碍,剧组也会派专人精心照顾,争取早日痊愈。另外,剧组对媒体和粉丝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大家接下来一如既往的给予剧组和演员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