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敌》5家卫视热播 王雷打戏彰显男人气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5:36  新浪娱乐
《天敌》5家卫视热播王雷打戏彰显男人气概

《天敌》剧照

《天敌》5家卫视热播王雷打戏彰显男人气概

《天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得现代谍战戏《天敌》,日前正在云南、广东、广西、辽宁、湖北5家卫视热播。

  该剧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的当代反间谍故事,王雷在剧中饰演打入敌人内部的安全局侦查员艾迪生。作为一部为数不多的国安反间题材电视剧,平均每八分钟一个悬念,紧张刺激的情节和火爆精彩的打斗场面连绵不绝。这是王雷首次演绎一个有如此多打戏的角色,所以暗自痛下苦功练习钻研打斗的每一个姿势,在拍摄时力求不用替身都由自己完成。在王雷的努力下,打戏动作做的都相当到位,从而将代表中国军人形象的英雄人物艾迪生的高大形象呈现在电视机前。连为该剧审片的国安人员,在看过《天敌》后都对王雷的表演赞不绝口,称赞他将中国军人所具备的气概都展现了出来。

  (文_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