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情进行到底》将重现荧屏 导演放言超旧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昨日,新版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了首次记者会。总导演张一白、导演王雷携清一色新人主演集体亮相。

  谈及此次翻拍,总导演张一白直言:“我很排斥拍续集,因为我觉得青春爱情这种东西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过程,无法再续。但从去年开始我开始关注新的一代人,90后的青春和爱情,于是动了念头。”他透露,新版延续的是旧版的精神与气质。

  导演王雷介绍说,新版《将爱》讲述了一个交响乐团里五位年轻人在梦想与现实、理智与激情之间的一曲青春交响梦。主演全部是清一色的新人,当被问及没有大腕压阵是否担心收视,王雷说:“当年徐静蕾和李亚鹏不也是新人吗?当年的《将爱》吸引人的不是那些已经成为明星的主演们,而是故事中飞扬的青春气息和对爱情的坚守,新版同样如此,我相信可以通过这部剧捧出一些新鲜的面孔。”他还放言:“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超越张导演12年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