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手机声震八方》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36  新浪娱乐
《天语手机声震八方》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图)

《天语手机 声震八方》活动现场

《天语手机声震八方》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图)

《天语手机 声震八方》活动现场

《天语手机声震八方》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图)

《天语手机 声震八方》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天语手机 声震八方》是天语手机与天津卫视联手打造的一档以音乐组合表演来呈现流行音乐文化魅力的节目。第二季扣人心弦的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此次最大的看点就是在比赛当中加入了新奇有趣的挑战项目以及花样繁多的游戏环节,“开心歌唱 勇敢挑战”的精神围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2009年天语与天津卫视携手推出的第一季历时四个月,巡回十二个城市,发掘了许多优秀的歌手,引得好评不断。第二季“天语手机 声震八方”目前已走过天津、北京、西安、成都、武汉五大唱区,所到之处均引得同学们的热烈追捧,现场座无虚席,西安站还出现了“站票入场”的情形。

  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不但要唱歌,同时还要进行扯丝带、吃饼干、垒螺丝帽等奇特的挑战游戏环节,想要在这种极端环境和突发状况下完美的展示自己声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家的表现精彩纷呈、搞笑不断,使现场观众们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除了比赛环节还设置了“计时点头”、“巧摆可乐瓶”等趣味小游戏环节,胜出者均可获得由天语提供的天语手机一部,丰厚的奖品设置也成为了大家踊跃报名参赛的动力。

  节目现场群星闪耀,后弦、胡灵、师洋等艺人到场助阵,引来大批粉丝的追捧,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加上主持人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使得现场气氛相当火爆。节目已于每周五23点15分在天津卫视播出,相信在节目播出时现场热烈的气氛也会蔓延到电视机前你的身边!

  《天语手机 声震八方》走进校园与在校学生们现场互动,为学生群体打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节目整体呈现年轻化趋势,活力十足!同时,天语手机在这次活动当中也更加融入到了学生群体当中,现场活动上由天语手机与中国电信共同推出的“胭脂·Me”E90以它90度旋转触控屏幕、胭脂盒般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吸引了不少女大学生的关注,作为享誉已久的“胭脂”X90的3G版本,能音乐、能游戏的“胭脂·Me”就像你我的密友一样,为大家增添了一丝青春活力。

  据悉,《天语手机 声震八方》还将奔赴深圳、济南、杭州等地,究竟谁能荣登本赛季冠军宝座,敬请关注接下来的赛事,答案即将揭晓!

  天语手机资讯

  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语手机)是中国少数拥有自主研发实力的手机厂商之一。自2002年成立以来,凭借精准的市场预测、强大的研发实力、快速高效的集成整合、完备的售后网络、独特的商业模式,已成为仅次于诺基亚、三星的第三大手机厂商,被誉为中国最具成长潜力的手机品牌。

  公司自有品牌的“K-Touch/天语”手机自2007年起一直稳居国产品牌销量冠军。2009年3月,天语手机销量已超过MOTO,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迈进中国市场份额TOP3的中国品牌。

  随着3G到来,天语手机正全力、全速研发生产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3G产品,立足于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深刻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紧跟运营商策略导向,积极贡献天语手机价值,目前天语手机所占份额已位居中国TD市场第二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