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坚决不散伙 想上央视春晚来证明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4: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text1 台湾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在长沙T台走秀。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桑琴)一直传言要散伙单飞的飞轮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不散伙的决心。从22日秘密抵达长沙后,飞轮海以组合的形式开始了一系列的“抢”钱大战:录制《快乐大本营》、宣传自己刚刚出炉的新专辑《太热》,举办歌友会。昨日,飞轮海再次以组合的形式参加了自己代言的时尚运动品牌野力体育的商业活动。短短三日时间,飞轮海在赚足了荷包的同时,也不忘趁机大势宣传了一把自己,可谓是工作捞金两不误。

  每年,央视春晚都成为了艺人们证明自己红火程度的最好舞台。自从小虎队重组引来全国人民的关注之后,目前已经开始筹备的2011年央视春晚也传出有望邀请四大天王或者F4重组。对于这个舞台,近年来人气爆棚的飞轮海直言期待能有机会被春晚导演相中。“春晚是每年全国人民都会关注的一台晚会,这个舞台对我们以及其他的艺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多年来飞轮海组合也对它尤其看重和期待。”飞轮海笑言说。

  除了期待登上春晚舞台之外,组团五年的飞轮海也希望五个人能分别在各自的领域有所发展,但是五人要遵循一条准则:像SHE一样,各自发展但不散伙。近几年在电影圈有所发展的吴尊希望通过五年或者更长时间,真正在电影方面做出自己的一番成绩来;炎亚纶想像师姐HEBE一样发个人EP;辰亦儒希望挑战主持增长见识;而对自己的身材向来信心满满的汪东城,在尝试过演戏、唱歌、主持等不同工作后,对未来的规划是希望能成为全能艺人,尝试各种自己可以挑战的工作,就算像梁朝伟出演《色·戒》那样大尺度的戏,只要艺术需要同样可以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