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之星》拼口才 90后美女妙语阐释美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6:37  新浪娱乐
《大运之星》拼口才90后美女妙语阐释美内涵

栗璐雅

《大运之星》拼口才90后美女妙语阐释美内涵

全国五强选手左起:王梓铭 栗璐雅 温健婷 吴辰岑 邵晶晶

《大运之星》拼口才90后美女妙语阐释美内涵

邵晶晶

《大运之星》拼口才90后美女妙语阐释美内涵

吴辰岑直接晋级

  新浪娱乐讯 大运之星总决选最后一场淘汰赛5进4“公主之梦”日前在深圳完满落幕,本次大赛旨在为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选拔优秀礼仪,是对选手的礼仪及综合素质的全方位甄选,因而在仪态、心态之美上有更高要求。经过近5个月赛事,大运女孩们对美会有怎样的理解?在5进4的比赛中,5位选手用精彩的语言、巧妙的回答,向观众展示了大运之星动人的内在美。

  美是个性的!

  王梓铭表示,美来自于丰富,多层次感。人的性格因其多样性而美,只要勇于把个性展现在大家面前,表现自己那就是美!王梓铭对于美如此个性化的诠释,正是印证了她在追风大运之星舞台上的每一段历程。凭借着在每场比赛中各种出人意料的惊喜及与众不同的个性展示,让她即使面对众多外在形象姣好的女生,也能够第一时间抓住评委的心,从而一路晋级,因而获得“黑马”的称号。看来个性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

  美是温暖的!

  一向温柔美丽的栗璐雅对美也有自己一番独到的见解。她表示,外表的好看只能算是漂亮。在她心中,美就是简单、自然、善良。内心的丰富与美好才真正叫人难忘,希望自己不要成为杂志上那些有着千篇一律的美,被人们一翻过就忘记的模特,而是要做最真、最自然的自己,用笑容去温暖别人。也许正是有着对美的这份深刻理解,栗璐雅在追风大运之星的舞台上不断突破底线,尝试各种平民化角色,比如打扮很“村”的小村姑等,她努力摆脱遥不可及的神仙姐姐形象,拉近与大家的距离,从而温暖每个人的心。

  而在“甜美校花”温健婷看来,美是为人处世。美是需要靠后天不断的努力。美是靠传递,靠笑容传递给大家,让大家一起美美的,就是最大的美。这个在舞台下勤奋练功,舞台上永远有甜美笑容和精湛才艺的美丽女生,把美渗透到了生活的每一个部分,叫人感动。

  美是有力量的!

  对于一直能在台上保持最好状态的邵晶晶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她一直保持这美美的状态呢?邵晶晶表示,她认为的美,就是小孩子那种单纯真挚的美。拥有一颗赤子之心,保持着最初的那份童真,就是最美的。如此说来,原来就是一颗赤子之心让邵晶晶在台上始终都保持着那份最灿烂的笑容,以及对比赛那份炙热的热情,百战不殆!

  而选手中学历最高的美女硕士吴辰岑对美的解释更博得了满堂彩。在她看来,美丽就是美“力”。是一种向上的力量,哪怕简单到只是一个微笑。例如戴安娜,她善用她的美,号召世人关注慈善事业,她的美是历久恒新。美不只是漂亮的外在,更是鞭策自己不断进步的力量。如此巧妙的回答,博得了评委的一直高度认可,扬扬更是赞叹吴辰岑的进步不是用走的,而是用飞的!

  下周四(10月28日)20:00深圳卫视将华美巨献“大运之星颁奖盛典”,揭晓大运之星冠亚季军。颁奖盛典将由戴军、刘茗茗、张达共同主持,届时“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体操王子李小鹏、韩国偶像明星李承铉、央视一套热播黄金大戏《毛岸英》主演于晓光、2009金钟大赛男子组冠军韩炜、新锐实力歌手黄龄、爵士舞后扬扬、麻辣评委张漫、2006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冠军谷尚尉、2009金钟之星刘畅、新生代功夫组合炫武东方、民工街舞团等都将到场助阵,星光熠熠,不容错过。此外,关注大运之星,更有机会赢得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详情请登录大运之星中国时刻官方网站http://dyzx.s1979.com/,大赛精彩视频可登录新浪观看。

  “大运之星”颁奖盛典播出时间:

  10月28日(周四)  20:00—22:00 深圳卫视

  “大运之星”全国4强名单:

  王梓铭、栗璐雅、吴辰岑、温健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