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女人》收视飘红 央视八套再重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7:18  新浪娱乐
《胡杨女人》收视飘红央视八套再重播

《胡杨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胡杨女人》在央视8套热播,精彩的剧情,曲折的人物命运,还有王茜华李明启、沈航、李进荣等演员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在观众中,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该剧在内蒙古阿拉善额旗拍摄,那里的胡杨林被称为世界四大胡杨林之一,风景如诗如画。是张艺谋电影《英雄》的拍摄所在地。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在网上打听剧集的拍摄地,有网友赞叹:“这部电视剧是不是在油画里拍的?风景简直太漂亮了,看得我都有窒息的感觉了。”

  至于王茜华饰演的女主角斯琴,命运坎坷曲折,但却精神高贵。对于这个人物,网友们纷纷称之为“圣母”,甚至于斯琴是不是应该嫁给草原财主的事,网友们也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论战,有的认为斯琴应该以现实为重,先还债再说。有的认为如果没有爱情,根本就追求不到幸福。看来《胡杨女人》不但弘扬了“胡杨精神”,也让很多观众参考眼下的现实,衍生出许多的思考。

  老戏骨李明启扮演的奶奶也让许多观众刮目相看。不少观众表示,对于李明启的印象,还停留在十年前《还珠格格》中那个心狠手辣的容嬷嬷身上。完全没有想到,她演绎起慈爱包容,乐观积极的角色来,也是如此得心应手。真不愧是演技炉火纯青的老戏骨。

  《胡杨女人》如此受欢迎,因此央视8套在首轮黄金强档播完之后,又再安排在下午再次重播,让更多观众欣赏到这部优秀的剧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