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流星》贺刚忙公益 大昭寺里祈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流星》贺刚忙公益大昭寺里祈平安(图)

贺刚大昭寺里祈平安

新《流星》贺刚忙公益大昭寺里祈平安(图)

贺刚深入西藏做公益

  新浪娱乐讯 最近,新版《流星蝴蝶剑》在央视和台湾播出后又登陆东南卫视,收视一片大好,在该剧中饰演温情杀手叶翔的内地当红小生贺刚,也得到了电视观众的赞扬,好评不断,戏约不断,最近他又奔赴西藏,录制西藏卫视的一期公益节目,为藏区盲童学校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影视作品中,贺刚塑造的形象一向是硬朗中兼备柔情,在新《流星》中,贺刚饰演的叶翔是个外表冷酷,内心温柔的温情杀手,最终为了爱的人和兄弟牺牲了自己。真实生活中的贺刚其实也是个富有爱心的人,喜欢养小动物,爱护环境都在他身上表现出来,在这次奔赴西藏盲童学校的公益节目录制中,信佛的贺刚还到了大昭寺中,双手合十为藏区祈求平安。(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