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后期制作 民族题材获电视台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7:58  新浪娱乐
《香格里拉》后期制作民族题材获电视台热捧

父女情深

《香格里拉》后期制作民族题材获电视台热捧

帅气胡歌

《香格里拉》后期制作民族题材获电视台热捧

藏族公主卓玛

  新浪娱乐讯 蒋家骏执导,胡歌、王力可、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等领衔30集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于日前杀青,进入后期制作。该剧凭借独特的题材、精彩的故事及强大的演员阵容获电视台热捧。目前,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电视台已有明确收购意向。

  独特性引来热捧

  纵观2010年电视剧市场,家庭剧及谍战剧仍旧占据主流,而以瑰丽的民族题材为背景,讲述传奇英雄故事的电视剧《香格里拉》题材的独特性显得尤其引人注目。再加上金牌导演蒋家骏,当红小生胡歌的倾力加盟,使得该剧从一开机,即获得购片方热捧。除了多家内地电视台之外,台湾及东南亚购片方也对此剧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目前已有多家海外片方签订购片意向,这也可以说是给近些年在海外市场并不吃香的内地电视剧打了一剂强心针。

  品牌带来收益

  据该剧总制片人盛漯松女士介绍,电视剧《香格里拉》可以说是在文化品牌效应上的一次大胆探索。依托云南文化建省的规划,将电视剧与香格里拉乃至云南当地的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从而达到打造“大香格里拉”文化品牌的目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