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自认妻管严 赵子琪要选择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晓冬自认妻管严赵子琪要选择隐婚(图)
郭晓冬拿着搓衣板与赵子琪亮相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昨天下午,国内首部情感回归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在京举行见面会,郭晓冬、赵子琪、刘莉莉、韩童生等六位主演悉数亮相。该剧围绕着发生在三对不同年龄的夫妻身上的情感故事进行,被称为“中国婚姻版六人行》”。见面会上,郭晓冬搞笑地拿着搓衣板,与赵子琪携手亮相,他笑称,剧中描写的三对夫妻有个重要的共同点,“老公统统怕老婆。”

  80后夫妻:郭晓冬vs赵子琪

  素有“荧屏新好男人”之称的郭晓冬,此次再次饰演好男人,不同的是,这个男人事业出色,却“怕”老婆。在见面会上,郭晓冬与赵子琪携手亮相时,手中拿着搓衣板,他笑言,自己在剧中为讨老婆欢心,经常主动要求跪在搓衣板上,“在妻子面前,他宁愿放下大男人的尊严,做个体贴的小男人。”现实生活中,郭晓冬也是娱乐圈幸福男人的典范,当被问及夫妻发生冲突谁先让步时,郭晓冬笑说:“当然是我让步。男人怕老婆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而是心疼老婆的体现。”

  郭晓冬透露,在家里一切都是老婆掌管,自己是名副其实的妻管严,“我所有的卡都给了老婆,现在身无分文。不过我老婆很民主的,不会对我提什么要求,更不会让我跪搓衣板。”

  在剧中,赵子琪的角色活泼好动甚至有些小任性,她透露,自己这次“耍开了演”,一定要让观众眼前一亮,“而且平时我的穿着都是黑白灰,剧中我首次尝试各种鲜艳花哨服装,就像棵圣诞树,结果所有人都说很适合我,我也决定以后多尝试这种风格。”当被问及有没想过踏入婚姻殿堂,赵子琪笑说:“生活中我会选择隐婚,演员只是我的工作,生活中的幸福我会藏起来。”

  欢喜冤家:韩童生vs刘莉莉

  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此次在剧中经历了一段情感出轨。韩童生笑言,自己在生活中没有过出轨的经历,“正是这种挑战性的东西让我愿意去尝试,因为它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刘莉莉和韩童生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这部戏的受众群应该非常广,剧中从80后小夫妻到50后中年夫妻的情感经历都有深刻描写,我想只要有情感经历的人都会关注。”

  患难夫妻:孔祥玉vs张英

  在无数革命题材中饰演周恩来总理的特型演员孔祥玉,此次出演罗列的父亲罗正轩,这也是他首次接拍的家庭情感类题材电视剧。孔祥玉透露,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表面平静如水、内心却承载着巨大压力的好父亲、好丈夫。孔祥玉透露,因为自己以前一直是扮演伟人或历史人物,一开始还有些放不开,后来才慢慢放松了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