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画皮》庞勇更富喜感 李宗翰大胆搞笑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2:02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新浪娱乐讯 李宗翰出道十年,他在《春去春又回》《剑雨》《水浒》等大量人气作品中的精彩演绎令他获得了“他的优雅无法复制”的美誉,十年演技磨炼赋予他更多面的塑造性。正在热拍的新版电视剧《画皮》中,深得陈嘉上厚爱的李宗翰接棒甄子丹出演庞勇,优雅与粗犷并存的他还时不时增添一把俏皮搞笑的独家幽默,让痴情又单纯的庞勇成了人见人爱的绝世好男人。

  对于戏中引导捉妖和情感两条主线的关键人物,庞勇成为全剧的灵魂。所谓“成也庞勇,败也庞勇”。李宗翰作为剧组第一个接洽的演员,从决定饰演庞勇的那一刻起便与导演陈嘉上、高林豹反复探讨如何将这一角色发挥到极致。电影版《画皮》中甄子丹饰演的庞勇已深入人心,除了“全宇宙最能打”的“甄功夫”外,甄子丹搞在片中的搞笑幽默也让观众领略到这位国际巨星的另一面。篇幅明显增加的剧版《画皮》显然对李宗翰的动作戏与文戏提出了更多要求,好在李宗翰经过《剑雨》《关云长》两部打戏的磨砺已成为被观众认可的新晋“舞打小生”,飘逸好看的“舞”打动作更被导演高林豹戏称“你(李宗翰)要做好打星准备了”,文戏温习方面的分寸拿捏,李宗翰更是不在话下。电视剧版《画皮》的文戏会比电影更加丰满,对于演惯了痴情人的李宗翰来说自然是轻车熟路。

  李宗翰表示,庞勇是一个悲情人物,但如果所有篇幅都在描写他的无奈、悲凉和颓废未免太落俗套。庞勇应该是既有“爱而不得”的可怜之处,又有“憨直痴情”的可爱之处。一个男人如果得知所爱之人嫁给了自己的兄弟,如果他感情不足够单纯、执着,也很难还对那个女人从一而终地喜爱着。因此他为庞勇独家设计了很多单纯的爱情表现,也给庞勇这个角色带来了很多幽默色彩,让这名神勇的除妖将军在遭遇爱情时还有笨笨的可爱大男生的一面,让这个人物更加丰满。(文/Z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