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热播 带动东方卫视广告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中国达人秀》的热播,带动了东方卫视明年的广告价格普遍上涨,这是记者昨天从“上海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广告资源说明会”上获悉的。

  明年东方卫视黄金档自创品牌栏目的时间将拉长至23点,除了《东方直播室》、《百里挑一》、《闪电星感动》等节目外,还将推出《加油!老爸》、《家有好男儿》等一系列全新的全家型综艺节目。此外,每周日21点档则将成为季播类综艺节目的时段,《中国达人秀》、《壹周·立波秀》、《舞林大会》等将轮番“上岗”。据介绍,明年《舞林大会》的“战火”将在中韩明星间燃起,目前广告独家冠名费用暂定为1680万,而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暂时还未公布广告价格,不过从现场节目单一抢而空的反应来看,《中国达人秀》显然最受广告商青睐。此外从频道总体的广告价格上来看,2011年东方卫视黄金时段的硬广告平均价格将较2010年同期上涨20%,非黄金时段则上涨10%。

  除了综艺节目,明年各大热门剧也将在东方卫视、电视剧频道和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包括新版《水浒传》《风声传奇》、《后宫》、新版《西游记》《告密者》《追捕》、《刀尖上行走》等,SMG投资的《杜拉拉2》也在筹拍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