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箭》组铁三角 王伟光王挺刘言语上海滩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6:01  新浪娱乐
《断箭》组铁三角王伟光王挺刘言语上海滩火拼

胡双南(王伟光饰)与上海帮老大(冯恩鹤饰)

《断箭》组铁三角王伟光王挺刘言语上海滩火拼

《断箭》剧照:王伟光饰演胡双南

《断箭》组铁三角王伟光王挺刘言语上海滩火拼

上海帮虎将“胡双南”

《断箭》组铁三角王伟光王挺刘言语上海滩火拼

王伟光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大戏《断箭》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而剧中被称作“铁三角”的王伟光、王挺、刘言语三兄弟,戏里也是兄弟情深。

  电视剧《断箭》选取了中国近代最具矛盾冲突的一段历史作为故事背景,1937年“七七事变”后的中国已如柴薪沸鼎,日本人的侵华野心昭然天下,策划的一起起暗杀阴谋让群雄逐鹿的上海滩也蒙上了白色恐怖的阴云。王伟光饰演的上海第一大帮派虎将“胡双南”与王挺饰演的帮派继承人达文秀,加上好兄弟刘言语三人更是由此开启了从江湖大哥到抗日英雄,从帮派兄弟到日本人眼线,从穷小子到金融翘楚等不同的戏剧人生。有“荧幕硬汉”之称的王伟光,加上男人味十足的王挺,刘言语等,更是再造强势铁三角,而剧中几经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最后命运如何也成为该男人剧的一大看点。

  王伟光告诉记者,《断箭》是一部视角十分独特的电视剧,而他饰演的胡双南也经历了从最初单纯义气的帮派虎将到被日本人利用变得越来越疯狂的转变。王伟光说,胡双南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身上有义气、豪气,也有痞气,“最开始他是很单纯的,但是经过了两次感情失败之后,再加上来自于各个方面的压力,他渐渐变得阴险甚至疯狂,最后完全崩溃。这是一个很有张力、很立体的人物,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状态,演起来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