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办集体婚礼 郭晓冬赵子琪“领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6:08  新浪娱乐
《一日夫妻》办集体婚礼郭晓冬赵子琪“领证”

郭晓冬、赵子琪“领结婚证”

《一日夫妻》办集体婚礼郭晓冬赵子琪“领证”

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赵晨阳编剧及执导的都市爱情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昨日(25日)在京举行发布会,作为一部以“白头偕老”、“一日夫妻百日恩”为主题的情感回归剧,发布会被布置成了一个婚礼现场,郭晓冬赵子琪、孔祥玉与张英、韩童生与刘莉莉三对剧中夫妻以及林继东和沈陶然这对“情侣”共同举办集体婚礼,郭晓冬和赵子琪两位男女主角更是现场宣誓,领上了“结婚证”。

  《一日夫妻百日恩》是由《十月怀胎》的编剧、热播剧《说谎的爱人》美女导演兼编剧赵晨阳倾力打造的 “情感三部曲”最后一部。剧中三对具有不同婚姻问题的家庭几经冲撞与考验,最终重新建立了稳定幸福的婚姻关系,并借此表达出现代人对“白头偕老”、“一日夫妻百日恩”等传统情感的回归渴望。发布会现场,三对剧中夫妻及一对情侣分别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在灯光、鲜花与观众的注视中缓缓步入舞台,在媒体面前大秀剧中恩爱。除了主创们以婚礼方式入场之外,发布会更是安排了该剧导演赵晨阳、制片人柳彬作为证婚人,为郭晓冬、赵子琪这一对剧中小夫妻颁发结婚证书,剧中德高望重的金雅琴奶奶也作为大家长给每一对“夫妻”语重心长地送上祝福。

  郭晓冬与赵子琪这一对“新人”在台上虽然恩爱有加,却也各有心机,尽显剧中花样百出的恋爱风格。郭晓冬怀抱搓衣板、赵子琪手提男士毛衫上场,均是为了互相提醒对方。郭晓冬说:“简小菲(赵子琪)就喜欢看着罗列(郭晓冬)跪在搓衣板上哄她开心,我连求婚都是在搓衣板上求的,所以我后来经常拿搓衣板说事儿。”而赵子琪则说:“这件毛衫是我临上场前管郭晓冬要的,我这是提醒他——衣不如新,人不如故,老婆还是原来的好。”

  孔祥玉与张英两位著名演员一位是塑造了20余次周总理的特型演员,一个是影视剧中一贯的“铁娘子”,受到现场浪漫气氛感染,二人在台上也是恩爱有加。孔祥玉在介绍角色难得浪漫,表示“夫妻两人就像是太阳和向日葵,永远互相吸引。”而面对如此诗情画意的表白,张英却笑言:“你的意思就是你是那太阳,我得天天跟着你跑,受你的照耀呗。”

  与孔祥玉与张英之间的幽默不同,韩童生与刘莉莉这一对在剧中是欢喜冤家,刘莉莉尽展毒舌攻势,而韩童生自称长期受到“心理摧残”,但发布会现场两人却相当浪漫,韩童生手捧玫瑰对刘莉莉说:莎士比亚说,玫瑰有一千个名字,但它都有刺。虽然我的‘老婆’也是一个有刺的玫瑰,但她也和玫瑰一样美,我把这束花献给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