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之星》颁奖盛典 “全能才子”于晓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6:30  新浪娱乐
《大运之星》颁奖盛典“全能才子”于晓光助阵

全能才子于晓光

《大运之星》颁奖盛典“全能才子”于晓光助阵

于晓光电视剧《毛岸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一套黄金档隆重开播34集电视剧《毛岸英》,在剧中挑大梁出演毛岸英一角的正是深圳广电集团“星系列”大型活动——2002年第二届“青春之星”大赛冠军——于晓光。在10月28号(周四)20:00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大运之星”收官之作——颁奖盛典上,于晓光将重返曾经成就自己的舞台,为大运之星四强冠军争夺战加油助阵。

  有“全能才子”之称的于晓光,集演员、音乐人、歌手于一身。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于晓光原为国家一级运动员,并曾多次获全国青年运动比赛冠军。在2002年获深圳广电集团第二届“青春之星”大赛总冠军、最受媒体欢迎奖、最具青春智慧奖后,开始全心进军影视与音乐圈。曾先后在中戏、新加坡深造表演与音乐,近年作为主要演员先后参演了《我是太阳》《狼烟北平》《娘》、《毛岸英》、《利剑无锋》等大戏。除拍戏外,于晓光近年还创作了多个倍受关注的音乐作品,2006年为苏慧伦的主打歌《找到幸福那年》作曲,2007年为张靓颖当年最红获奖歌曲《我们说好的》作曲,2009年为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插曲《实验品》作曲,并由冯德伦演唱。

  于晓光在体育、音乐、表演、演唱等方面表现出的骄人才华令人称奇,而他自己在博客中则表示更愿意被称为“犀利偶”。谈及将要出席的“追风大运之星总决选暨颁奖盛典”,于晓光透露,除作为颁奖嘉宾外,他将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明天》,一展歌喉。在采访中,于晓光说,自己的星途起飞于深圳广电的青春之星大赛,此番再次回到这个舞台,适逢主演的《毛岸英》在央视一套播出,心情别样的激动,“能够带着自己的作品回来,我可以很骄傲的跟所有选手们说,我是深圳电视台出生的,我是从深圳电视台走出来的”,同时也鼓励追风大运之星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放弃。

  下周四(10月28日)20:00深圳卫视将华美巨献大运之星颁奖盛典,揭晓大运之星冠亚季军。颁奖盛典将由戴军、刘茗茗、张达共同主持,届时与于晓光一起见证追风大运之星冠军荣耀的还有“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体操王子李小鹏、韩国偶像明星李承铉、2009金钟大赛男子组冠军韩炜、新锐实力歌手黄龄、爵士舞后扬扬、麻辣评委张漫、2006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冠军谷尚尉、2009金钟之星刘畅、新生代功夫组合炫武东方、民工街舞团等,星光熠熠,不容错过。此外,关注大运之星,更有机会赢得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详情请登录大运之星中国时刻官网http://dyzx.s1979.com/,及关注追风大运之星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t.sina.com.cn/2011dyzx。

  “大运之星”总决选暨颁奖盛典播出时间:

  10月28日(周四)  20:00—22:00 深圳卫视

  “大运之星”全国4强名单:

  王梓铭、栗璐雅、吴辰岑、温健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