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微表情“相面” 《唐琅探案》玩高智商断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6:37  新浪娱乐
张萌微表情“相面”《唐琅探案》玩高智商断案

张萌变身“相面高手”

张萌微表情“相面”《唐琅探案》玩高智商断案

张萌微表情洞察人心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年代悬疑电视剧《唐琅探案》28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剧场,大玩高智商断案,致敬经典侦破经典,打造热门美剧中国版,该剧女主角张萌此次除了再度与霍建华深度合作,还首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独门秘笈:“微表情分析法”。而被工作人员笑称“相面”高手的张萌正是在剧中巧妙地凭借对对方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的观察从而洞悉对方的心理动作。张萌此次更是凭借着“微表情分析法”成功在《唐琅探案》中转型,变身女版“福尔摩斯”大过悬疑推理瘾。

  《唐琅探案》主打“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的倾情加盟、华丽的制作水准、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欲跻身“国产大剧”行列,在热播剧《神话》中成功塑造“中国虞姬”的张萌此次化身海外归国的律政俏佳人,凭借着一招独门秘笈行走“律政江湖”,成为了当时上海滩百战百胜的金牌律师。据悉此次张萌剧中饰演的角色正是向美剧《Lie To Me》中的活的“完美侦测仪”致敬。立志要成为非山寨的中国优质探案剧的《唐琅探案》此次也是希望凭借着张萌与霍建华的经典搭档打造大陆惊喜版“福尔摩斯”。

  据悉自热播剧《神话》后张萌风头不减,《利剑》二次登陆央视连创收视奇迹,张萌也因此而一鸣惊人,“神话”迷们纷纷把张萌与谭凯饰演的霸王与虞姬比作“第一荧屏情侣”。而在《唐琅探案》中张萌与霍建华合力打造的欢喜冤家此番更被笑称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唐琅组合”。精彩十分、引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