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是睡着的水》播出 应采儿挑战女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6: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深圳帝元天下影视公司等联合出品,于和伟应采儿鲍国安、傅程鹏、徐洪浩等主演的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近期陆续在十大城市地面频道播出。剧中,香港演员应采儿首次挑战红色浪漫年代经历坎坷的女间谍一角。

  《冰是睡着的水》讲述了王斌、楚静、肖天明和雷鹏等一批新中国青年怀着忠贞信仰加入不为人知的隐秘战线的故事。应采儿饰演的是性格叛逆、命运诡异的 “女一号”——科学家的女儿韩晓琳,颇具挑战性。应采儿透露,拍戏时,陈小春多次前来探班,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结婚,正处于热恋期。

  剧中,韩晓琳这个叛逆的角色深爱着一身军装的青年王斌,而应采儿本人也大受影响,甚至拉着陈小春拍摄了一组别具创意的“军装”情侣照。应采儿还幸福地向记者透露,她与陈小春计划于11月中旬在香港补办喜宴,并宴请演艺圈的诸多好友参加。两人预计宴客的名单已经大致出炉,目前计划宴请50桌共500人出席。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