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俏御医》不乏激吻 张娜拉阿TAE床戏周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6:59  新浪娱乐
《刁蛮俏御医》不乏激吻张娜拉阿TAE床戏周折

张娜拉阿TAE床前吻别

《刁蛮俏御医》不乏激吻张娜拉阿TAE床戏周折

《刁蛮俏御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娜拉、阿TAE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正在横店清宫火热赶拍,该剧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引人入胜,巧妙的将感情线融入其中。男女主角身陷令人捧腹的三角恋,才传出张娜拉与高昊池塘亲密戏水,今日又曝出张娜拉与阿TAE“床戏”剧照。

  剧中,张娜拉饰演刁蛮可爱的何天心,与阿TAE饰演的皇帝产生了一段爱恋。老小孩式的皇太后怎么都不愿意接受何天心,小皇帝与太后唇枪舌战争吵不断。善良的天心只想通过自己的离开化解矛盾,深夜与阿TAE激情吻别。张娜拉与阿TAE的亲热镜头,似乎让阿TAE有点“吃不消”。拍摄当天,张娜拉轻装上阵,已经不是第一次拍激情戏的她还是显得颇为紧张。刚到现场就和导演、工作人员开始讨论拍摄细节,虽然仍感到有些难为情,但为了更逼真的传递出剧中两人的浓情蜜意,张娜拉和剧组还是否决了借位的拍摄方式,大家“真刀真枪”的上阵。张娜拉还没吻到阿TAE就发现他的耳朵通红,显然有点过于紧张了。

  当年张娜拉和苏有朋一起拍《刁蛮公主》时,被问及是否会拒绝床戏?她曾笑言以对:“不会呀!反正身材也不好,也没什么好看的。”一时间,被苏有朋开玩笑的说她太像小女孩,没什么女人味。这么多年过去了,张娜拉也越来越小女人了,不过对于吻戏、床戏她都有几分“豁出去”的精神。不过她总是“刁蛮”得可以,所以就算床戏也跟别人的不一样,不光很多搞笑的台词更有点像武打戏,令人乐翻了天。

  《刁蛮俏御医》从开拍就因轻松幽默的作品风格备受瞩目,女一号张娜拉是制片人钦点人选,投资方认为她的亲和力和号召力都非常强。而且张娜拉非常有男人缘,跟他合作过的男演员对她的评价都很高。这次,在戏中被她弄得很惨的阿TAE对她的评价是,“娜拉很有灵气,和她搭戏感觉很好。”(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