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热播 美女赵越演绎时尚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7:00  新浪娱乐
《娘家的故事2》热播美女赵越演绎时尚老板

赵越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娘家的故事第二部》让很多演员都有了不一样的荧屏体验,桑叶红开始挑战不同的演绎,王骏毅开始了纠结的感情生活,三国美女赵越也开始挑战时尚的老板。

  赵越在《娘家2》中扮演天下企业的董事长钟爱佳,是天下企业的一把手,剧中的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自己独挡一面的开拓自己的事业,又恨铁不成钢的不给儿子好脸色,更是教训媳妇没有好好管好丈夫,这一家大小的所有事情都需要她去掌舵去管理。

  “怎么会有这么好强的人,这么刻薄的婆婆啊”,观众讨论钟爱佳这个角色有点太不近人情了!那只能说明这个角色的成功,这么难演的角色被诠释的这么好有真有点为难赵越了,不仅要演出婆婆的威严,还要演出女老板的干练,更要体现大户人家的优雅,更重要的是赵越赋予这个角色足够的时尚。威严、干练、优雅、时尚,这赋予钟爱佳的人格特点让赵越诠释的活灵活现。

  更巧合的是,赵越在《娘家2》中出演董事长,而同时老公佟凡则在《爱的交响乐》中同样出演环球集团的董事长,夫妻两人同时出演老板,让平时看起来温柔的赵越和绅士佟凡有了不一样的霸气。   文 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