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热拍 洪小铃不怕卷入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7:50  新浪娱乐
《完美丈夫》热拍洪小铃不怕卷入三角恋

洪小铃《完美丈夫》剧照

《完美丈夫》热拍洪小铃不怕卷入三角恋

陷入三角恋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担纲制片的电视剧《完美丈夫》邀来了台湾当红女星洪小铃主演,这是继《窈窕绅士》和《单身公主相亲记》后,洪小铃第三次参与内地影视剧的拍摄。一直以“优质美女”示人的她此番在新剧中依然美丽夺目,感情却纠结不定,无奈陷入了一场爱恨交织的三角恋,对此洪小铃笑称“我不怕”。

  据悉,《完美丈夫》改编自点击率超高的网络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讲述了70、80后的女生如何打响“婚姻保卫战”,最后赢得各自幸福的故事。洪小铃在剧中受到了吕颂贤和霍政谚两大帅哥的热烈追求,事业上精明能干的她在感情方面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摇摆在两人之间无法做出选择。戏内感情如此纠结,戏外的感情生活自然会被记者提起,但洪小铃对私生活的问题却是一贯保持其神秘得作风,避而不答。

  细数洪小铃的多部影视作,如《天使之翼》、《放养的星星》、《单身公主相亲记》等,几乎都是饰演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高端美女或是家财万贯的富家千金,华丽的角色令不少演员大呼其命好。但拥有一副完美身材的她却坦言想要尝试丑角,要用更多的实力来证明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