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吴映洁戏里欢喜冤家 戏外情同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9:45  新浪娱乐
李宗翰吴映洁戏里欢喜冤家戏外情同父女(图)

吴映洁古灵精怪

李宗翰吴映洁戏里欢喜冤家戏外情同父女(图)

李宗翰吴映洁戏里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画皮》正在横店紧张地拍摄。剧中明星云集,除了薛凯琪、陈怡容、李宗翰、凌潇肃这样“双生双旦”的组合之外,剧中还有一位古灵精怪的“夏冰”吴映洁。据悉,吴映洁出演夏冰是陈嘉上与高林豹一致一眼看上并决定的。而吴映洁也丝毫没有让导演失望,在剧中与李宗翰出演一对欢喜冤家非常传神,而在戏外,两人又情同父女,让所有人都惊叹于他们之间戏里戏外角色的切换。

  吴映洁演夏冰 两大导演最一致的选择

  据了解,早在电视剧《画皮》刚刚提上日程时,陈嘉上导演就钦定吴映洁来出演夏冰一角。他表示“吴映洁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夏冰。”整个选演员的过程中,陈嘉上和高林豹导演最一致的选择就是吴映洁。

  夏冰这个角色,在戏的前半部分是活泼可爱、无忧无虑的,过着整天与爷爷斗嘴的日子。到了后半部分,就会严肃起来,去完成捉妖报仇的使命。吴映洁表示:“我就是过于活泼,过于爱管闲事。生活中的我,与戏中夏冰的角色差异不大。因此,其中有很多戏份是我本色的出演。夏冰本是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和师傅一起生活快快乐乐,当有一天她极为爱护的师姐小唯杀害了师傅,她变了,她一个小女孩不得不肩负起除妖大任。我挺喜欢这个角色的,和我之前所有演过的角色相比,这个角色是我最本色的也是最有深度和挑战的,尽管夏冰表面上嘻嘻哈哈,但是其实她有很多内心的挣扎,和她亲如姐妹的师姐突然性情大变,她要接受这个事实,更要接受师傅被师姐杀害的事实,要从一个时时刻刻被保护的小孩子变成一个身兼复仇和除妖大任的人,她是被迫接受这些的,被迫改变的,她甚至不愿意这些改变,但还要硬着头皮去接受,还好她遇见了庞勇。一个能帮助她,让她能信任的人。我觉得这个角色其实也挺复杂的,很有挑战性。”

  吴映洁李宗翰戏里谈感情戏外像父女

  在电视剧《画皮》中吴映洁出演的夏冰与李宗翰出演的庞勇是一对欢喜冤家,他们在捉妖过程中相遇相识,有着共同的降妖目标。在打打闹闹中,夏冰对庞勇产生和感情,庞勇虽然对佩蓉一心不二,但是也会与夏冰有温情的一幕,无意中陷入了纠葛的三角关系。

  在戏里两人欢喜冤家,感情暧昧,在戏外,李宗翰则把吴映洁当小妹妹,处处照顾她,还总是开玩笑说:“你想做我老婆?你也太小了吧?”李宗翰表示,其实这样的关系挺好玩的,“戏里面她就是一个执着的喜欢我,依赖我的小女孩,在戏外,对她的感觉好像小妹妹又像女儿一般。她是90后,她们的爱情观和我们很不一样,在戏中,夏冰比庞勇也小很多,在庞勇看来她就是一个小妹妹,想要去保护的小妹妹。在戏外,她的那种与人相处的态度和方式也让我觉得好新奇,有时候真的不知道那她当妹妹看好还是当女儿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