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7时直播《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27  新浪娱乐
text1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刘蓓王媛可主演的都市生活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男女主演张国强和刘蓓也是首次合作饰演一对欢喜夫妻。10月27日下午17时,该剧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新浪娱乐届时将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0月27日17时开通)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是张国强与导演黄健中继电视剧《雾柳镇》之后的再度合作,同时也是张国强继央视热播剧《牵挂》之后的又一力作。据悉,该剧开机日正值张国强41岁生日,工作人员送上写有“张国强今年四十一”的蛋糕为他庆生,同时也与该剧的故事不谋而合。张国强表示,从“王海涛”身上能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这个人物好像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一样。张国强透露虽然都是都市家庭剧,“王海涛”与《牵挂》中的“牛建国”不一样,他并不是一个“经济适用男”,用王海涛前妻(刘蓓饰演)的话来说:“王海涛的话只能听一半,可能还有点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