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热播 尚于博期待“长寿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4:47  新浪娱乐
《娘家的故事2》热播尚于博期待“长寿剧”

《娘家的故事2》剧照

《娘家的故事2》热播尚于博期待“长寿剧”

尚于博

《娘家的故事2》热播尚于博期待“长寿剧”

尚于博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底由安徽卫视自制的首部亲情剧《娘家的故事》获得全国观众喜爱,夺得当时晚间黄金时段收视冠军。趁热打铁的《娘家的故事2》也已于10月12日起以安徽电视台50周年台庆剧身份接档正在该台热播的《地雷战传奇》,又杀入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迅速再度成为收视冠军。尚于博依然在剧中扮演沈建宏,而对于该剧的受欢迎,尚于博则表示,自己正期待一个可以一直演下去的“长寿剧”。

  “老面孔”搭“新脸庞”

  《娘家的故事》主要以何小西的故事为主线,讲述娘家与婆家之间因为子女的婚姻故事而引发的一系列家庭故事;而第二部则延续了亲情剧特点,但此次却以何小南的故事为主线,主要讲述她与杨俊贤之间的情感纠葛,并以此引出娘家和婆家之间的故事。

  虽然《娘家的故事2》剧情与前部有诸多关联,但续集中的很多演员却是新面孔——今年获得白玉兰奖视后柏寒并未出现在续集中,因此“吴丽珠”一角改由台湾演员张琴出演;当红影星马雅舒出演的“何小西”则换成了青年演员桑叶红。不过沈建宏的扮演者尚于博、江玉凤的扮演者杨婷婷等都继续出现在了剧中。这些“老面孔”,也让《娘家的故事》的故事多了一份怀旧的味道。

  尚于博更瘦更帅气

  随着《娘家的故事2》的热播,不少网友也都在网上发帖讨论对该剧的看法,普遍的认为是“制作变大了,更精致了”。尚于博在续集中更瘦更帅了。不过在第一部中博爱、不够强硬和果断、永远充满无奈和妥协的那个“沈建弘”似乎不见了,因为“沈建弘”不再是个彻底的好好先生,也不再那么窝囊了,甚至于连和妻子的生活都没那么和谐了。

  尚于博也明确表示,相对于《娘家的故事》,其实《娘家的故事2》对自己也是个挑战:“先好后坏,对我的演技也好、对观众的认识也好,都多少有点较劲的意思在里面。”《娘家的故事2》长达80集,再续“娘家”和“婆家”说不清、理还乱的精彩故事。而安徽卫视还透露,《娘家的故事2》播出后,还将继续拍摄第三部,力争将该故事打造成一部“长寿剧”,尚于博在听闻这个消息后兴奋无比:“我还没演够,‘沈建弘’这个角色还有更多可挖掘的东西出来呢!如果安徽卫视拍,我还想继续演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