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掌柜》四卫视热播 张国强演绎家乡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5:11  新浪娱乐
《大掌柜》四卫视热播张国强演绎家乡故事

张国强《大掌柜》热播

《大掌柜》四卫视热播张国强演绎家乡故事

张国强刘威葳家乡拍戏默契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联手张国强刘威葳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大掌柜》于10月20日在山东、吉林、黑龙江、河南四家卫视相继播出。身为主演的张国强在采访时回忆到:《大掌柜》演绎的都是家乡故事,该剧让我思乡心切。

  自从《士兵突击》一炮而红之后,张国强一年到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拍戏,唯有《大掌柜》是在距离佳木斯不远的哈尔滨拍摄,当确定要拍这部戏后觉得特别开心,有种无名的亲切和期待感。剧中很多场戏都是在冰雪覆盖的地区拍摄,一脚下去大雪都接近膝盖,虽然拍摄条件有限,天气寒冷,但这让从小生长在东北佳木斯的张国强很有感触,思念家乡之情溢于言表。张国强直言:“很想念家乡的父母和亲友,很期待和他们团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