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安以轩绿叶丛中一点红 出演名妓李师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5:26  新浪娱乐
《水浒》安以轩绿叶丛中一点红出演名妓李师师

安以轩版李师师古朴典雅

《水浒》安以轩绿叶丛中一点红出演名妓李师师

安以轩版李师师娇媚动人

《水浒》安以轩绿叶丛中一点红出演名妓李师师

安以轩版李师师落落大方

《水浒》安以轩绿叶丛中一点红出演名妓李师师

安以轩版李师师温婉可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水浒》的片花、剧照不断曝光,让观众对剧情遐想颇多。该片方表示新《水浒》不再是单纯的“男人戏”,而是加重了“女人戏”。由安以轩饰演的李师师,是剧组全球筛选出来的,如此大动作的挑选这一角色,对“女人戏”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男人戏”表现的是“四海之内皆兄弟”的大主题,弘扬了“兄弟情”和“国家义”。浓墨重彩的“女人戏”则不光是表现了表面情节上的东西,而更多的注重了人物背后的故事。原著中的李师师有“水浒第一美女”之称,其美貌自不必说,而且气质温婉优雅,从宋徽宗到不近女色的宋江均被迷得神魂颠倒。

  安以轩不仅完美诠释了原著中的李师师,而且又添加了许多更适合当下观众视角的新元素,由安以轩领衔的“女人戏”为这部恢宏巨制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