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加盟谍战剧《掩护》 化身“中共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6:38  法制晚报
陆毅加盟谍战剧《掩护》化身“中共特工”(图)
陆毅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近日,陆毅在新剧《掩护》中的造型曝光,他所扮演的高志华是一位忠诚信仰的中共特工。

  在剧组曝光的一组陆毅定装照中,军装造型的陆毅显得英俊硬朗。据了解,陆毅饰演的高志华本是一名本分善良甚至有些胆小懦弱的机要秘书,从未受过特工训练,却孤身一人闯荡虎穴,逐渐成熟。

  陆毅表示,他在刻画这个人物时,更多的是去体验一种人性:“他会去救助一只受伤的小狗,也会想方设法将一份份重要情报冒险传出;他会在等待消息时紧张得折断铅笔,也会每月寄钱抚养敌人的后代。我想把他的这种成熟过程展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