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热拍 80后曹炳琨演绎显沉稳老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曹炳琨剧照
text2 曹炳琨写真
text3 曹炳琨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剧《黄金密码》正在火热拍摄,凭借《潜伏》中的“谢若林”一角而星途一片大好的青年演员曹炳琨在该剧中担纲男主角,出演沉稳老练的国民党调查科科长,别看剧中曹炳琨心思缜密沉着老道,其实,生活中的他还是一个 80后的大男孩。

  一部《潜伏》火遍了大江南北,剧中许多演员也随着该剧的热播火了一把,其中就包括“谢若林”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曹炳琨。几乎所有头回见到曹炳琨的人都会问他:“你是结巴吗?”可见,《潜伏》中的谢若林一角,让许多人牢牢地记住了他,凭借着这个角色,曹炳琨也荣获了“年度最佳新人奖”。结束“潜伏”的日子后,曹炳琨便投身电影《决战刹马镇》、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微风吹乱的爱情》、《掌门女婿》等众多影视剧的拍摄之中。没完没了的片约、角色、片场……忙得曹炳琨不亦乐乎。

  眼下,曹炳琨正全身心地投入到电视剧《黄金密码》的拍摄中,在剧中曹炳琨变身为国民党调查科的一名科长,为人冷静、谨慎、足智多谋。据了解,曹炳琨在演艺生涯途中曾立誓“三不演”,即“不演帅哥,是因为底气不足;不演文言文的古装戏,是感觉自己没有才子佳人的范儿;不演武打戏,是不自信身体的协调性。可就是这次让曹炳琨直呼过瘾的电视剧《黄金密码》中的角色,让他经历了帅哥、武打和大段优美诗句的洗礼。曹炳琨说:“我觉得很精彩,‘谢若林’肯定会自愧不如,到时观众朋友们一定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

  在《黄金密码》的拍摄现场,曹炳琨将一个为人沉着冷静、善于分析思考的情报人员刻画得十分出彩儿,让人们几乎忘记了他的真实年龄,其实,现实中的曹炳琨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80后大男孩。1983年出生在北京的曹炳琨是家中的独生子,从小父亲就对其要求严格,长大后的他好强、有毅力、有性格,相比其他的80后,曹炳琨略显老成。“我说我是80后,别人都不信,甚至以为我40多了,太郁闷了,其实我还没到30岁呐。”曹炳琨虽说从小父母对他的管教非常严格,但毕竟是家里的独生子,他常年在外面拍戏,父母想儿子只能千里迢迢来探班。“每次我父母来,我都会瞬间丰衣足食,然后,我就会以‘导游’的身份,带着父母游遍我所‘管辖’的山山水水,其乐无穷。”一直以来都将努力演戏作为生活重心的曹炳琨告诉记者他已经有半年多没有回过家了,而他的父母现在只能习惯地把“探班”当成有“免费导游”的旅游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