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于震成海归 痞子英雄变留洋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7:43  新浪娱乐
《密使》于震成海归痞子英雄变留洋专家(图)

于震《密使》成“海龟”

《密使》于震成海归痞子英雄变留洋专家(图)

于震《密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著名实力派演员于震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密使》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密使》是于震继《五号特工组》《战后之战》、《黑玫瑰》等荧屏热播谍战剧之后的又一部谍战力作。剧中,于震首度突破自我一人分饰两角,痞子英雄摇身一变成留洋专家,于震能否驾驭好这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密使》于震挑大梁  “痞子英雄”成“海归”

  《密使》的故事从1937年的抗日战争开始,一直延续到解放战争中的渡江战役。从中日鏖战到国共逐鹿,故事围绕着长江防线中江阴要塞的争夺展开。于震在剧中饰演孪生兄弟于明阳和于明辉,生性文弱,颇具儒雅之气的哥哥于明阳潜心学习,成绩优异,而弟弟于明辉性情刚烈,尚武轻文,沉醉于舞刀弄棒、拳脚功夫,对书面军事知识毫无兴趣。最终兄弟二人分道扬镳,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此次于震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在哥哥于明阳死后由弟弟于明辉假扮成哥哥潜入敌人内部获取江防情报,痞子英雄摇身一变成为知书达理的留洋专家,角色和身份的不断转换十分考验演技,也让大家对于震的表现增加了更多期待。

  于震挑战双重性格  突破自我分饰两角

  此次于震在《密使》中首度一人分饰两角,挑战双重性格,可谓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突破。不仅如此,双重身份使得于震在剧中与三个女人都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既有激烈的谍战情节,又有缠绵的感情纠葛,这使《密使》的戏剧冲突相当强烈。神秘的谍战情节、激烈的战场较量、曲折的情感冲突交织在一起,使得这部谍战大戏开拍伊始就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生死攸关的敌我较量交织着错综缠绵的情感纠葛,再加上“谍战剧天王”于震的倾情演绎,相信这部大戏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