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走进大宅门 《铁梨花》五男人恩怨难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陈数走进大宅门《铁梨花》五男人恩怨难了(图)

陈数

  新浪娱乐讯 由陈数、巍子、孙强等实力派演员担任主演的传奇年代大戏《铁梨花》即将于11月1日起,登陆北京、上海、天津、四川四家卫视的黄金时段。该剧由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天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经拍摄过《高纬度战栗》《龙虎人生》《追》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在剧中,陈数所扮演的铁梨花将为大家演绎一段横跨近30年,与五个男人之间复杂纠结的绝世传奇。

  五个男人各有千秋  陈数坦言角色挑战大

  在剧中,由孙强饰演的柳天赐与陈数饰演的凤儿(铁梨花)青梅竹马,不料凤儿却被巍子扮演的军阀赵元庚抢去做了五姨太。自那以后,两个有情人开始了一段绵延三十年,横跨两个时代的世纪苦恋。与此同时,凤儿由于一心只想着初恋情人,从嫁到赵元庚家开始就没有停止过要逃跑的念头。但按照导演郭靖宇的话讲,赵元庚是一个“有很多缺陷的好男人,是真心对凤儿好”,但由于最终凤儿逃出,引来了二人间持续几十年的恩恩怨怨。

  除了这两个令铁梨花纠结一生的男人外,剧中赵元庚的副官,由杨志刚扮演的赵吉安、丐帮四代长老色子、以及老虎山的大当家梁飞虎三人都或多或少与铁梨花有着命运的交集。对于这样的剧情,陈数坦言“拍起来很辛苦”,“五个男人各有特点,恩恩怨怨纠结在一起,拍戏的时候需要揣摩每个角色的性格和特点,有时拍摄都结束了还没从戏里出来。”

  然而演员拍得辛苦,观众却看得不亦乐乎。有调查显示,此前《铁梨花》在地方台的第一轮播出中收视率大幅飘红,斩获多地收视冠军,观众反响极为热烈。在青岛等地更是取得了超高收视率,几乎提前锁定年度收视冠军。此番《铁梨花》再度登陆卫视平台,必将引领又一波收视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