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百日恩》呼唤情感回归 郭晓冬跪搓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8: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由天津电视台出品的情感回归剧《一日夫妻百日恩》25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直击离婚率逐年走高的问题,是继《说谎的爱人》之后天视打造的又一部家庭伦理剧。

  剧中,郭晓冬赵子琪、韩童生与刘莉莉、孔祥玉与张英分别演绎了三对遭遇不同危机的夫妻,几经考验最终建立了稳定幸福的婚姻关系,堪称中国婚姻版的“六人行”。发布会现场,三对“夫妻”在婚礼进行曲中依次上场,表达了对婚姻和爱情的共识:“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应是爱情的另一个起点,是需要夫妻合力经营爱情的新阶段。”郭晓冬更是拿着搓衣板上场,爆料自己有不少戏是跪在搓衣板上完成的。而赵子琪笑言,郭晓冬这样的非常符合自己的择偶条件。

  作为“情感三部曲”收官之作,《一日夫妻百日恩》由赵晨阳担任导演、编剧,此前的《十月怀胎》因首次涉及人工授精等敏感话题而引发了热议;《说谎的爱人》则聚焦谎言下的亲情故事;如今《一日夫妻百日恩》锁定在当下婚姻生活的情感回归上,借此表达出人们对“白头偕老”等传统情感回归的渴望。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琪鹏 李宝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