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捕》海清再度携手吴秀波 飞檐走壁变女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继此前被认为超越《潜伏》《黎明之前》热播后,海清吴秀波再度携手演绎了“美式动作剧”《追捕》,该剧并将于11月4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海清则自叹,终于摆脱了“媳妇专业户”这个“紧箍咒”。

  《追捕》由该剧制片人郝琳亲自担任导演,并三顾茅庐请来了著名武术指导程小东,而该剧借鉴了很多美剧的动作戏,欲打造成“美式动作剧”。郝琳表示:“比如说一场在仓库内打斗的戏,国产电视剧的操作方式也许就单单在仓库里从头拍到尾了。但是《追捕》有一场仓库内的打戏,却是从仓库内打到仓库外。打斗不单单是打斗,它会和情节紧密联系起来。”

  这样一部美式动作剧,主演竟然是“媳妇”海清。对于此番转型,海清直言,自己在《追捕》中饰演的兰心茹有重大突破,变身飞檐走壁、抽烟、端枪射击的女侠。郝琳告诉记者,这个人物原先考虑过三个演员,分别是陈好孙俪和海清,“陈好观众非常熟悉,不用她演,大家就能想象出演出来会是个什么样子。孙俪呢,演出来肯定会是温柔可人型的。但是海清不同,她从来也没接触打女这种类型的角色,她的改造和发挥空间太大了。”

  海清之所以能脱颖而出的另一个原因,则是郝琳被她的敬业精神感动了,“海清非常重视这个角色,记得刚和她见面谈人物的时候,我们两个人连着三天一直聊到凌晨一两点,她的独特见解和敬业精神让我非常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