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五星夜话》自曝曾当助理险付不起房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44  新浪娱乐
周华健《五星夜话》自曝曾当助理险付不起房租

周华健

周华健《五星夜话》自曝曾当助理险付不起房租

周华健做客《五星夜话》

  新浪娱乐讯 创作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曲,他有什么样的感悟?伴随那些歌曲走过青春的人们,会有哪些感悟?年过半百,回望来路,他又有怎样的感悟?在10月28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周华健做客五星台,在歌声中“开悟”。

  周华健曾当助理制作险付不起房租

  每个人都曾经历过青春的奋斗过程,周华健的《真心英雄》则映照了他实现梦想所走过的艰苦历程。在成名之前,酷爱音乐的周华健曾因为痴迷唱歌嗓子过度疲劳,扁桃体严重发炎用了将近一个月才彻底恢复。后来周华健到唱片公司担任助理制作,但微薄的收入让他甚至连付房租都很困难。

  不过在周华健眼中,他把这些苦难当作一种财富,正是经历过这些磨难风雨,才让他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花心》这首歌便表达了这样一种态度。萌动的青春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难忘的回忆,《花心》中的那句“花的心藏在蕊中”正预示了花期易逝,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寸光阴。

  成龙电话连线大曝周华健作弊糗事

  此前作为“纵观线”的成员周华健做客《五星夜话》时,一对结婚日恰逢“纵观线”北京演唱会的新人曾在节目录制现场得到了周华健的祝福。这次周华健再次做客《五星夜话》,主持人春妮特意把这对新人再次请到录制现场。这次周华健特意把自己的《风雨无阻》送给这对夫妻,同时周华健也忆起了自己与夫人及孩子的幸福往事。和自己外籍夫人即将迎来银婚纪念日的周华健领悟到只有懂得包容才能得到幸福,他也把这份体会与到场所有的观众共同分享。

  《亲亲我的宝贝》曾是周华健在孩子出世前酝酿许久都没有完成的作品,但当孩子降世他把孩子抱在手中的那一晚,初为人父倍感幸福的周华健一口气创作完成了这首无数家庭选用的“育儿歌”。

  虽然“纵贯线”已经解散,但周华健用《朋友》这首歌告诉人们,君子之交是人生中最难得的一件事情。在节目中,主持人春妮假装临时接到成龙的电话,电话中成龙大揭周华健小时候作弊的糗事,并把周华健传授自己演唱忘词时,把麦克风举向观众的技巧“公布于众”。在节目的最后,栏目组送上了一盒“爆米花”作为礼物送给了周华健,希望他“花的拼图”演唱会场场爆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