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称演《女主播》收益多 最想有温暖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4:31  沈阳晚报

  主演《爱上女主播》感触良多

  朱丹:我想拥有温暖的家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能在家相夫教子,享受这种乐趣。”“我觉得隐婚这是一个自主选择的权利,其实,我将来也有这个可能!”26日晚,在旁氏“臻金盈采”发布会现场,著名主持人朱丹和著名演员赵子琪、左小青等,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几位女明星和名人关于婚恋和感情生活的率真表白,特别是朱丹最大心愿是能够相夫教子与赵子琪有可能隐婚等话题,更是吸引了诸多记者。

  据朱丹透露,“因为之前主演的《爱上女主播》中的角色,总是压抑隐藏自己的心情。其实我更想表达给大家一个独立、坚强的女性,偶尔又透露着一些男孩子气。我本人的性格其实是比较率直的,当然我也觉得自己有时候很小女人。”她还表示,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个家庭,能在家相夫教子,享受这种乐趣。

  而因主演《我的青春谁做主》而名声大振的女演员赵子琪谈起恋爱和结婚则表示:“在我看来,其实我一直在谈‘恋爱’,我的事业就是我的另一半。”谈到不少女明星“隐婚”一事,她表示,隐婚是自主选择的权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我们应该去尊重。其实,将来我也有这个可能,即便结婚了也不告诉大家。”(咏 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