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做客《lady呱呱》 畅聊星路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5:45  新浪娱乐
唐一菲做客《lady呱呱》畅聊星路历程(图)

唐一菲与《lady呱呱》主持人合影

唐一菲做客《lady呱呱》畅聊星路历程(图)

唐一菲讲述自己的搞笑经历

唐一菲做客《lady呱呱》畅聊星路历程(图)

唐一菲认真听主持人说话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晶女郎”唐一菲日前做客《lady呱呱》,与主持人畅聊自己的星路历程,现场爆料曾以为王晶是骗子,令四位美女主持大吃一惊。

  唐一菲讲述了自己获得王晶片约的搞笑经历:那天唐一菲接到一个女孩子的电话,对方自我介绍是王晶的助理,称王晶很喜欢唐一菲,想见面聊一下,看有没有可能合作自己的新戏。唐一菲之前接到过类似这样的骗子的电话,就语气严肃的让对方联系自己的经纪公司谈。后来公司的工作人员找唐一菲去见面,唐一菲还不相信真的是王晶在请她,最后还是决定不管是不是骗子先去看看再说,不行就走人。结果在见面的地方远远看到真的王晶导演坐在椅子上等她的时候,自己吃了一惊。

  没聊几句话,王晶就决定用唐一菲做自己新戏的“晶女郎”,并一口气跟她约了五部戏。大家离开的时候,王晶看到唐一菲穿的拖鞋说:“我合作了这么多女演员,你是第一个穿着拖鞋来见我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