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英雄》李咏客串放羊娃 教师钢针穿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6:34  新浪娱乐
《欢乐英雄》李咏客串放羊娃教师钢针穿玻璃

李咏

《欢乐英雄》李咏客串放羊娃教师钢针穿玻璃

西贝莜面

《欢乐英雄》李咏客串放羊娃教师钢针穿玻璃

新东方

《欢乐英雄》李咏客串放羊娃教师钢针穿玻璃

西贝莜面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晚19点,《欢乐英雄》的舞台上迎来了新东方学校的英语老师和西北莜面村的服务员,而其中最出风头的是三只小山羊,它们的到来,也让主持人李咏客串了一把“放羊娃”!

  钢针穿玻璃

  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东方英语教师,个个身怀绝技。新东方的外教Adam与一位年过五十的阿姨,在现场还原了菜市场讨价还价的情景,在中国老师的指导下,阿姨经过一番口舌,在一分钟的时间内成功地以1美元的价格,买走了两个大南瓜! 

  新东方队员不仅个个能让现场观众体验速成英语,更深藏着一位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张巨滔。别看小伙长相跟武术毫不相关,但是他凭借着一把钢针横行《欢乐英雄》!在现场,张巨滔用一根笔芯粗细的钢针,穿破了离自己五米远的玻璃板,贴在玻璃板另一个方向的气球同时被刺破。这一绝技让一旁的主持人李咏看得目瞪口呆,再也不敢靠近张巨滔说话。但这只是张巨滔的开场戏,接下来他用头开钢板,并带来了他不到十岁的小徒弟王劲,小男孩气定神闲,瞬间将一个直径20公分的大碗,紧紧地吸在肚皮上。只见张巨滔单手抓住碗底,连小男孩一同离地抓起!

  主持人客串“放羊娃”

  西北莜面的队员都来自内蒙古农村,一亮嗓,便迎来了满堂喝彩。纯朴的选手李欢更是把老家的羊也牵到了《欢乐英雄》的舞台上。多才多艺的李欢抱着羊儿,仿佛回到家乡的山梁梁,尽情放歌。兴奋之余,李欢还找来了三位现场观众进行飙高音比赛。

  面对三只小羊,李欢更是超强发挥。为了让三位参与比赛的观众找到唱高音的窍门,李欢把一只小羊放到观众手上。果不其然,一位来自湖南的观众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唱到了原调。一看如此神奇,主持人李咏也按耐不住,表示要跟选手合唱。李欢故技重施,建议主持人抱着小羊唱。百般无奈之下,李咏牵着三只小羊站在舞台侧边“酝酿”高音。就在李咏客串“放羊娃”的时候,李欢抢先一步与队员合作演唱了《想亲亲》,李咏这才恍然大悟……

  《欢乐英雄》,周末精彩不容错过!

  首播时间:10月30日 19:00 CCTV—3

  10月30日 团队介绍

  新东方团队:这是一群来自新东方学校的年轻教师。在他们的团队中,既有能歌善舞的口语教师,更有深藏不漏的武林高手。在《欢乐英雄》的舞台上,他们展示了工作之外充满激情和活力的一面!

  西北莜面团队:这是由一线服务员组成的团队。工作中,他们尽心尽力服务顾客,舞台上,他们全心全意服务观众。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第一次登上舞台,完成了自己的舞台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