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女人》现天籁之音 王族后裔哈琳优美发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03  新浪娱乐
《胡杨女人》现天籁之音王族后裔哈琳优美发声

《胡杨女人》

  新浪娱乐讯 蒙古族的音乐向来以嘹亮清澈闻名,蒙古民歌中传递的民族气息也深受大众喜爱。日前由央视黄金档刚刚热播完的,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传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胡杨女人》,其中优美的蒙古风歌曲,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关注。

  《胡杨女人》以蒙古族儿女的生活为背景,剧中少不了蒙古族歌舞表演,被誉为“草原恩雅”的蒙古族歌手哈琳献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和部分插曲,温暖的声线带我们一同走进辽阔的蒙古草原。哈琳是土生土长的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舞蹈系,发行过《蒙古天韵》等音乐专辑。而哈琳更传奇的地方在于,她是王族后裔,她的老爷是土尔扈特部第十三代的王爷。

  哈琳天籁般的嗓音和宽阔的音域令很多专业乐评人赞叹不已,她不为市场环境去做流行时髦的音像制品,而是坚持自己的音乐,用灵魂唱歌。《胡杨女人》的制片方和导演正是看中了哈琳身上的刚毅气质,认为由她来诠释电视剧主题曲最合适不过。在《胡杨女人》的主题曲中,哈琳怀着对家乡蒙古这片土地的热爱,以及自身对胡杨精神的理解,创造出一个纯美的音乐世界。在这个音乐世界里,有蒙古儿女的侠义豪情,有面对困难不屈不挠的胡杨精神,有蒙古草原的壮美风光,亲情、爱情和人间大义就从哈琳的歌声中传递了出来。

  该剧表现的是蒙古族人在生活重压面前乐观向上的胡杨精神,在创作主题曲时也将这种精神写进了歌曲中,哈琳的天籁之音再现了蒙古儿女的坚强果敢,特色的蒙古音乐瞬间就将观众带入剧情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