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密码》收视飘红 婚奴问题引深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19  新浪娱乐
《夫妻密码》收视飘红婚奴问题引深思(图)

《夫妻密码》剧照

《夫妻密码》收视飘红婚奴问题引深思(图)

《夫妻密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在全国各地播放,引发夫妻信任讨论热潮,获得一致好评。近日在河北、昆明一播出就备受追捧,收视一路攀升。剧中李琳刘小锋分别饰演恩爱夫妻艾尤尤和陈放,但却因为一个误会导致信任危机,两人开始互相“查岗”,所用的手法让人瞠目结舌。

  实力派演员李琳在剧中一改平常贤妻良母的形象,摇身变成为多疑的“神经妻”,她所饰演的女主人翁“艾尤尤”是4S店的经理,少年家庭阴影让她对婚姻敏感多疑。而刘小锋饰演的男主角“陈放”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广告策划,在一次飞往领奖地点的航班上,他的行李被失误的空姐塞进了化妆包。毫不知情的陈放回到家里遭遇到多疑的妻子盘查,有口说不清,从此二人的查岗大战拉开帷幕。在戏中,“神经妻”李琳为了查清丈夫的行踪使用了各种高科技手段,让人大为惊叹这是夫妻间的“007”大战。

  《夫妻密码》在全国多地播出之后获得一致好评,各地观众纷纷讨论夫妻间感情如何维持。夫妻信任问题成为关注讨论的焦点话题,像剧中的“艾尤尤”稍微缺乏对丈夫的信任就沦为婚姻的奴隶,陷入自己制造的疑团中不能自拔。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对婚姻问题讨论持续升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