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之前》“误伤”李敖 全家福成道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24  汉网-武汉晨报
《黎明之前》“误伤”李敖全家福成道具(图)

李敖全家福(左)遭剧组改头换面

  本报讯 最近热播的谍战大剧《黎明之前》遭遇了一场尴尬——台湾名嘴、作家李敖的全家福不仅成了该剧的道具,照片中的李敖头像还被PS成了剧中人物。对此,李敖的儿子,正在北大读书的李戡非常愤怒地表示,将把此事告诉家人,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这个最大的误会发生在第17集中,国民党情报局原医务处处长马蔚然与妻子和女儿的合影,原版竟是李敖的全家福,照片除了进行了黑白做旧处理,李敖的头像还被换成了马蔚然,李敖的儿子、妻子则没有换脸。

  “这是误会,不过拍摄时我也没看出来。”昨天,《黎明之前》剧组刘江导演出面解释,误会应该是道具人员疏忽所致,“剧组的道具人员估计不认识李敖,一不小心造成了这个误会,我在拍摄的时候也没看出来。” (裘晋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