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行》11月5日开播 聚焦都市剩女心理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11月5日,张建栋新作、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剧《你永远不会独行》将在云南卫视首轮独家播映。

  张建栋的作品向来以“风格犀利”著称,该剧则关注剩女的心理问题,将“男女性格错位”、“单亲家庭”、“警察家属”等众多敏感社会话题,巧妙投射到一个刑警家庭中。不同于以往荧屏中 “白骨精”式的“剩女”,剧中赵子琪饰演的“剩女”金咏芳则是一个很贴近生活的都市大龄女。赵子琪表示,这个角色让她更深刻地体会到了都市人,特别是都市女性的内心状态,相信观众也会从这个角色身上找到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